一点都不二

随缘

BE三十题(10-15)

存,,虐的我肝疼

妄归音:

这个刀我喜欢啊啊啊啊啊!!!


犀利利下辈子要当熊猫O_o:



CP:兰摧玉折×花海




我……真的沉迷发刀……




先给大家跪下了……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文笔没有,全是套路,介意避雷




————————————————








10.一直都是骗局




“我睡不惯酒店啊。”




“没事,我抱着你”




 




 “诶我被调戏了。”




“谁调戏你?”




【兰摧玉折三】:【鬼丸子】你调戏我马子问过我了吗?




“哎呦你好恶心哦。”




“哈哈。”




 




“谁又撩我家奶了?花海谁又撩你了?”




“没有啊。”




(苏言)“兰摧你怎么吃醋了呢?”




“没有啊……我爆炸了!”




 




……




……




……




 




“怎么了?”




“啊没事,我闺女叫我呢,我等下就回来。”




“……”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兰摧开小号散排时遇到了一个琴萝奶妈,意识到位,手法犀利。




他眼疾手快地记下了ID,一出竞技场就发出好友申请,同时私戳了对方: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妖号吗?




:???




:我有一个朋友……他……奶歌玩的很好,只是我把他搞丢了。




:我想把他找回来。




:你是我遇见的第二十三个像他的人。




:花海……是你吗?




:抱歉,我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




兰摧看着好友列表里暗下去的头像,一瞬间有些沮丧。




对面怕是把自己当成到处聊骚的变态了吧。




点上一根烟,重新排起了竞技场。




剑三一共就这么多区服,只要我一个个排下去,总有一天会抓住你的,对吗?




 




“抱歉,我不认识你,你认错人了。”




花海打完这行字就匆匆关上了游戏。




他告诉过自己,同样的错误,犯一次就够了。




退队不行,就换服;换服不行,就A了游戏。




我总是有办法,能避开你。




我能在众人质疑的时候坚定地陪你走下去,也能在受到污蔑退无可退的时候坚定地离开你。




这也是我的坚持。




 




只是眼泪,怎么就忍不住呢。




 




12.无爱亦无恨




当初大家都以为,他们两人中兰摧会是最先走出来的那一个。毕竟是东北大老爷们,就算伤害再深,一瓶白酒下去也就什么都忘了,花海却总是细腻脆弱地像个姑娘,让人忍不住想保护他。




只有阿越知道,他们都错了。




不是因为他对这两人有多了解,只是有一次他和松哥跟花海约竞技场,对面刚好碰到了兰摧万罗和他们新组的奶歌。




他和松哥默契的没有说话,倒是花海,冷静地在YY里指挥着,找出对面配合中的一个个的漏洞。




配置劣势,他们却赢了。




他清楚地记得,兰摧的花间一次都没有看向花海的奶歌。




爱也好恨也好,兰摧都输了。




因为花海已经不在乎了。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花海你要长成这样我能给你日拉跨了!”




“呵呵,我不是,这个角色才是。”




耳机里传来万罗的笑声,花海也配合着笑了笑,没再多说什么。




 




有很多事情,你要付出千百倍的努力,才能做到。




比如打够一万场3V3,你就能成为大师赛冠军队的奶歌。




但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是无解的。




比如他想成为他的爱人。




 




14.从未相遇




花海做了一个梦,而且他清醒地知道自己是在梦里。




梦里他拒绝了兰摧的组队邀请,墨洒琴心最终邀请了别的奶歌,依靠双花间良好的默契和出其不意的打法,仍旧取得了大师赛的冠军。




从头至尾,花海都是个局外人。




这倒是个好结局,从未相遇,也就没有后来诸般苦楚。




可花海还是挣扎着醒了过来。




即便知道结局千疮百孔,却还是想要与你相遇。




今生遇见过你,就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




 




15.无知伤害




兰摧其实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他和花海会走到今天这个结局。




他不知道大师赛夺冠后他在花海和帮会之间无法选择立场让花海多难堪,也不知道他决定组了花舞剑来奶外功配置让花海多失望,更不知道他熊猫杯之后的消沉让花海多自责。




他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花海以为他什么都不在乎。








相爱简单,相知太难。




 






评论

热度(29)